草莓酪酪五分糖

学日语必备APP大全

这篇小文章里我会推荐给大家一些适用于零基础和初级日语自学者的手机APP。我认为作为一款手机APP应该首先具有便利性,而且可以进行碎片式学习,这样在地铁上或者公交上的碎片化时间就可以被利用起来啦。另外就是考虑日语入门最痛苦的是五十音的记诵,把五十音学好了,后面就会简单很多。所以如果有一款App能通过相对轻松的方式让我把五十音学好,那绝对是可以超值推荐。

1、五十音图APP

学日语的基础就是必须要先把五十音学好。其实现在手机应用市场里上的五十音图app太多了,大家很容易挑花了眼,不知道哪个更好用。不过我接下来要推荐的这款绝对是最好的一款,当时我选择它主要是看中了它的颜值,颜控的我很爱这种界面简洁的软件,有一种别具一格的日式风格。



2、鹿老师说外语APP(日语入门必备)!!强推!!!

鹿老师说外语是一款非常非常适合日语初学者的入门级APP。APP里的学习课程是由专业语言教师编写的,专门为零基础初学者设计。每天只需20分钟,在游戏闯关中开心学日语,轻松学会五十音。这是一款神奇的软件,现在市面很难找到一款能让人有耐心有恒心一直坚持学日语的软件。这款APP会慢慢引导你像小时候学习数字和汉语拼音那样学习日语。通过软件特有的游戏闯关模式,让你每天都能抽出二十分钟静下心来沉浸其中,在潜移默化的游戏通关过程中,把日语学好。






3、沪江开心词场

沪江开心词场就不用多说了,很多人都在用这个软件背单词。闯关模式进行学习,题型多样,而且每天还会提醒复习,错了单词在后面也会再次出现,可以反复加深印象。还也可以和在线学习的小伙伴进行PK,如果互相加了好友,还可以进行好友PK~这个软件里有一个亮点,就是组队学习。组队后可以互相监督,互相交流学习经验。感觉拖延症晚期的我可以再拯救一下~





4、语法酷 

这个之前其实也有很多朋友推荐过,这个软件和五十音图不同,语法酷是纯粹做日语语法的APP,这种类型的APP在市面上还真心不多。用起来觉得还不错,有N5-N1的语法分类和语法详解!这个APP中还可以搜索语法,每天会更新不同的语法,方便学习,做的超用心!




评论(6)

热度(36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